这种飘忽不定的游离感十分令人不安 像是一颗定时炸弹 隐秘的情感 所有的压力 为什么 原来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那些字句 掀起腥风血雨 有人拽着我的头发 使劲往后拉扯 头皮紧绷的疼痛感 早就被铺天盖地的自恶所掩埋 自虐肉体 却只是像雷雨天里在屋外拼命敲打窗户还一边喊话的人一样徒劳 除了震动感以为 别无它觉 看着屋外人张合的嘴巴 夸张变形的嘴脸 我已失去同感 那是另一个空间 无法介入这边 却又在边界微微粘连 细小的拉扯 藕断丝连的粘稠
可恶 恶心 无法摆脱 像是溺水的人拼命要浮出水面 用力挣扎
我要去哪里 哪里是我要去的地方 一个人 从来都是狼狈不堪 我不需要谁 也没人需要我 那就走吧 赤脚前行 他们说我没有信仰 才会在乱世中沉浮失重 那么 上帝 他可曾记得我 我不是他的子民 所以没有权利质问所谓抛弃 我能够看到未来的我 那个 孤苦伶仃 却被置于得过且过中的自己 那个样子 真是 十分 可悲

评论
热度(9)
©Maxine Z | Powered by LOFTER